110學年度第2學期線上運動場地協調會暨登記場地資格申請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110(二)室內外運動場地線上場協公告 (請點選下載)
二、為簡化場地登記流程及更便利各單位對於運動場地之借用,因此,本學期開始,所有相關有開放登記使用之場地皆改為線上登記,登記之資料經學動組審核完成後就算完成借用,本學期開始廢止紙本借用單之填寫。
三、(重要)有別於110(一)申請場地協調會場地登記之資格只限在場協期間有效,本學期開始,所有相關有開放登記使用之場地皆由各單位自行上線填寫,學動組只負責審核場地登記是否符合規定。
四、(重要)由於各單位只能有一個帳號可以上線填寫,因此,登記的google帳號建議重新註冊一個單位公用的帳號,避免有個人資料外洩的疑慮。
五、各運動場地登記之規則依例在表單上線後的第一頁會詳列!屆時請各單位人員在「試登記」時特別注意相關規定!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六、各系籃、排、壘球及系學會之登記帳號申請人限該系同學!
七、五虎崗夜間排球場、平日中午及假日室外運動場地因登記人數眾多,為避免線上表單系統延遲,將會依申請登記資格的時間先後排序分組,分組之資料將另行通知。
八、為讓參與線上場協人員了解登記情況,111年2月14日(一)8時至2月17日(四)12時為試登記時間,完成登記資格申請之人員,可在這個期間上線至各線上表單熟悉登記之過程,所有試登記資料會在2月17日(四)12時後清除。
九、如有未儘事宜,學動組將再另行公告說明。
十、「我要申請各運動場地登記資格」 (請點選連結,受理申請日期為即日起至2月14日8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