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110(二)室內外運動場地線上協調會今日起至2月17日12時至為線上試登記時間!各場地申請之單位已寄送權限開通通知至信箱,請各單位把握時間上線測試。

【1100214更新】申請單位請注意!有些系隊(如排球)如有申請五虎崗夜間排球場的登記資格但是未申請平日中午暨假日室外球場(五虎崗排球場)的資格,這樣如果想要登記假日使用排球場的時候就無法登記了喔!請各單位注意各場地申請資格是否有漏!如要新增其它場地之登記資格請一樣至下方連結登入後重新選取即可!

說明:
一、登記名稱請注意,名稱字數請在6字內,系隊建議以「○○男排、○○女籃、○○系壘」四個字的較佳,系學會則用○○系學會五個字較佳。
二、學動組檢視過申請登記場地之資料後發現有些單位的資料有誤(如需留google帳號的email,但是申請資料只寫google帳號的名稱,或是寫無),資料有誤的單位無法加入參與場協的名單中喔!請收到簡訊後儘速回覆並至線上修改資料。
三、為避免2月18日正式場協時各場地登記時間一到網路塞車的狀況,本組建議各單位可事先登入線上表單,先把自已單位的登記名稱複製好,等到場地登記時間到就到各空格內用貼上的方式去登記,應該可以避免因網路塞車之情況影響到場地登記之情形!但是請特別注意在登記時都會有登記時間,如果時間未到就登記之資料將會視為無效喔!各單位在登記場地時請注意!
四、還沒有申請線上場地協調會登記之單位請把握時間!武術室、舞蹈室、溜冰場(目前無單位申請)等場地之登記單位有蠻多都還沒有申請登記資格的喔!申請登記資格網址如下:
https://forms.gle/q37bPGsnAuZpjcCw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