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隊簡介

撞球隊成立於民國85年,招收對撞球有興趣且具熱情的同學加入,自民國92年起開始奪下亮眼成績,拿到男子團體金牌,在校隊裡學長學弟傳承中,大家對撞球的熱愛,呈現在屢屢閃耀的成績上。淡江撞球隊的表現逐漸立足在全國性的大型盃賽當中,是前三名的常勝軍。

   男子隊的實力堅強,但全國競爭對手眾多,每年聯賽、大專盃的戰況總是激烈,至今仍能維持一定水準,實屬不易。而女子隊的突起,從102學年度(103年)大專盃女子團體賽拿下亞軍後,103學年度至今(除107學年度大專盃撞期學校期末考試,未報名參賽),已禪連多年金牌,女雙也幾乎年年奪牌。

   球隊時常辦理一些小型比賽,提供隊員與外校選手切磋觀摩,並強化實戰經驗,107年11月更辦理第一屆淡大盃全國大專撞球邀請賽。近年全國大型比賽(聯賽、大專盃、淡大盃)開始以臉書直播方式,讓畢業校友(隊友)或是未報名比賽、無法到場觀賽的成員,能夠線上觀看比賽,身臨其境,關心賽事之外也作為一種戰術學習。

想要在大學生活中有良好的體態 💪
想要體驗TKD的勇敢果決的精神 😆
想要有一起共同奮鬥目標的隊友 💦
想要讓大學生活更充實
快來加入我們TKD隊的大家庭吧!!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