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籃球隊簡介

本校隊是由淡江各科系對籃球有熱誠、有信念的同學加入,在校隊我們接受系統式的訓練,在教練們的悉心指導下,同步學習體能與戰術相關的知識,增進自己不足之處,求取更好的表現。

目前本隊主要活躍於大專籃球聯賽一般組,但除此之外我們也積極參與校內外各式各樣的比賽,如花季盃、水運會、校慶運動會…等等,都能看到隊員們揮灑汗水的身影。除此之外,校隊的成員在練習之餘,也經常在本科系上帶領各自系隊參加學校系際盃賽,除了提攜後輩喜歡上籃球這門運動,也活絡了校園內籃球比賽的風氣。

        在課業、練習之餘,隊員也不忘增進自己其他技能,不管是擔任紀錄台還是裁判,隊內不乏專業的人員,也經常在校內各個比賽中協助比賽的進行。而我們也會在校內競賽時擔任義工的角色,協助學校比賽的辦理並且藉此在各球賽中精進自身。

在歷屆學姊的帶領下,隊內樹立了良好的紀律與團結的精神,秉持著優良的團隊默契,在球場上屢屢創出佳績,而今後也會更加的努力,為大學生活寫下與眾不同的美好回憶!

跟我們一起練球吧!!!

對校隊有興趣、喜歡比賽、挑戰更高層級,歡迎你來跟我們訓練~

如果發現周遭的朋友也很有潛力,也趕快一起找我們報名喔!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