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籃球隊

男子籃球隊簡介

本隊歷史悠久戰績輝煌,於1984年獲得台灣省籃球聯賽冠軍以及大專盃冠軍,並於1985年再度蟬聯大專盃冠軍。

本隊是由各科系熱愛籃球的學生組成,目前本隊主要參加大專籃球聯賽一般組賽事,在教練師長的帶領,以及歷屆學長的團隊自主管理之下,透過縝密的配合以及高強度的體能訓練,本隊持續秉持團隊合作努力不懈的精神,在訓練時不斷加強,在球場上永不放棄,期望每一屆都能在全國大專籃球聯賽精采呈現訓練的成果,為所有成員寫下最美好的青春記憶。

在校園中,時常能在各個運動場館看見我們為團隊榮譽而努力的身影,體育館、游泳館、運動會甚至是水運會,本隊主動參與並義務協助學校各項活動的辦理且樂在其中,本團隊的核心價值不僅是籃球的技術、體能的訓練、隊友間的默契,尚有團體生活和待人處事的磨練,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獎盃,而是透過籃球獲得重要歸屬,大學生活雖短暫,但我們會成為ㄧ輩子互相牽絆的大家庭。

大學四年除了念書和社團還是覺得空虛?

和朋友打籃球總是缺乏成就感?

覺得自己實力超群卻無法展現?

身邊沒有共同擁有籃球夢的朋友?
想要找到同為籃球而生的同伴?
如果你也熱愛籃球 歡迎加入 淡江大學男子籃球隊!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