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球隊簡介

排球聯賽於83學年度創辦以來,已有26年的歷史,女子排球隊未曾缺席。並且在91-108學年(17年)以來共有11次進入決賽的紀錄(90年前無從查起),球隊培養學生自身專業運動技能發展更重視思維邏輯、團隊合作及領導能力。最有特色管理要求則是學習成績,這也是球隊教練要求一部份。學習才是學生是主要身分。

對外創辦海豚杯排球賽,迄今已累計百所大學參加;歷年來協辦校內新生杯、校長杯、院際杯排球賽並且每年固定參加學校大型運動賽會,球隊管理採雙隊長分工模式,隸屬隊內、對外不同負責層級。每年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安排畢業生歡送會。充分表現團隊合作及領導能力培養。

歡迎無基礎但對排球充滿極大熱情的學生共同參與,若你本身對排球略知一二或者對排球有極大興趣的同學們,女子排球隊裡不僅能提升能力,更能夠學習到如何再發生異歧時進行溝通不論是現在甚至是未來,對自身都非常有幫助。

快來加入女子排球隊吧!

相關連結